close

首先大家好~

我打算告訴你們一些關於我的事情~~

我是Magalina 生日是11月28號 射手座 馬。

我是一名EXOL&ARMY&Lovelinus&Miracle 還有很多啦...懶得一一打出來

是團飯但是天命是牛白開、果亨、秀靜、孝定。

現在在私立學校讀國一有時候很忙所以如果耽誤到發文時間請不要怪我啊www

我不討厭任何配對,但就是非~~~常討厭GL 不要問為什麼反正就是這樣www

無聊的時後喜歡寫文、寫小說、聽音樂 而且想像力超豐富。

我喜歡唱歌跳舞演戲等等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巧克力

我很懶 我討厭別人一直碎碎念 一直叫 不過我很好相處唷XDDD

我明白我寫的文還不是很好

但我會繼續努力直到讓我的文達到大家喜歡的口味~

可以留言也可以多看我寫的文 快來跟我勾搭勾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捺<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