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誰敢動我!8 150815

--謝謝你,愛我--

--------------------------------------------------------

主角:韓恩星

次主角:曾馨菲,王安淇

配角:小弟們,李唯齊

客串:棍哥,吳翰麟,李偉翔

 

#[ ]=主角對話筐

#{ }=配角 & 路人甲 對話筐

 

[老師找你幹嘛??] [不知道] [我陪你去吧!] [噢](辦公室)[那個...你在外面等 我自己進去進去就好了] [好](和老師談完話—時間過的好快啊)[唯齊 等我了吧?] [嗯 老師說了什麼啊?] [我們邊走邊說吧] [嗯]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叫我參加那無聊的舞蹈比賽而已] 我們剛好經過了舞蹈比賽的海報 就比了一下 [我不怎麼想參加] [幹嘛這樣 我們一起去阿 我陪你] [不要 很麻煩欸] [不會啦 我們一起運動啊] [就算這樣 我們要跳什麼舞] [嗯...] [完全沒想法...] [啊! 不然我們跳雙人舞怎麼樣?] [可以啊 我沒差 那歌曲...] [對吼 歌曲也還要想...] [不然泫雅和賢勝的 Trouble Maker 怎樣?] [好欸 我喜歡 這首歌很好聽] [嗯 那就這首囉!每天放學舞蹈教室練舞可以嗎?] [好] [那我們先回教室吧!] [嗯](教室)[欸 星 晚上我請 去不??] 我的好朋友開心的在ˋ我面前跳來跳去 [呃...我有約欸] 果然就是會有事發生... [你給我老實說 你是不是偷交了帥哥男朋友沒跟我們說!!] 他的眼神像要把我殺了 [沒有啦 不要亂想好嗎== 神經病欸...真是] [好啦 不鬧了 下次不準爽約噢!] [知道了](放學)(曦:我的時間都過的比較快嘛...)[走] 我書包收好後我看了他一下 剛好他也收好了 所以我就拉著他去舞蹈教室了[欸 你慢點拉!!] [到了!] [老師好~~] 我看著門外說 [你好] 這老師的師資超好的 聽說學校花了好大一分心思才請到的少女時代的舞蹈老師呢! [老師好 我是韓恩星 他是李唯齊 ] [嗯 開始上課 還有我有一些規定 一定要遵守] [知道了] (兩個小時過後) [謝謝老師] 我感謝地看著老師 [不會 回家記得要練習] 這老師想也知道不是好惹的 [好的 我們會回家練習的] 他充滿熱忱的聲音讓老師笑了 [嗯 每個星期二,四 要記得來還有不準遲到] 他瀟灑地走出教室 [好的老師再見](轉鏡)[李唯齊 走吧] [嗯 我送你回家吧] [不需要拉 我一個人可以] [那怎麼行 一個女孩子在街上很危險] [好吧...謝拉] [不會啦] 他牽著我的手讓我小心地坐上他的機車 [抱著我!小心點] [啊?噢] 他緊緊抓著我的手放在他肚子上 我被往前拉 所以我靠在他的背上 我心想  [好溫暖...真希望能一直感受這溫度...] 我們整段路途都沒說話 我靜靜的感受他的溫度 他靜靜的騎著機車 [到了!] 我慢慢鬆開我的手 我竟然會希望不要回家....[謝謝] 我不捨的開口卻沒讓他發現我的不捨 [明天早上我會來接妳 所以不要太晚下來噢~] [嗯 好] 他說出這話的同時 我心跳變得很快 臉紅的像快滴血似的 我快速的跑進家門 [呼…] 我喘著氣 努力的讓我的臉 回到正常的顏色...

------下----------集-----------待---------續-----------

大家應該可以猜到後續了吧~~~

這篇是不是很甜呢~~

我差點就掉進自己設的陷阱裡...

不要忘了留毒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捺<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