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 誰敢碰我 ! 9 150821

"謝謝你...照顧著脆弱的我"

--------------------------------------------------------

主角:韓恩星

次主角:曾馨菲,王安淇

配角:小弟們,李唯齊

客串:棍哥,吳翰麟,李偉翔

 

#[ ]=主角對話筐

#{ }=配角 & 路人甲 對話筐

 

你心跳變得很快 臉紅的像快滴血似的 你用著光速衝進家門 [呼…] 你虛弱喘著氣 努力的讓你紅通通的臉回到正常粉嫩的顏色 [我回來了] [哦 回來啦 來來來 準備吃晚餐] 唉...對他來說你總是是那麼冷淡...雖然他也習慣了 但是難免有些不爽。他-是從小把我帶大的一位鄰居哥哥 他對你很好就跟對待親妹妹一樣 雖然你也很喜歡他 不過你總是冷淡的對他 其實就連你也不知道你何必那樣對他 不過就這樣了唄 而你也習慣了。[哦 好]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嗎] 正當你開心吃著飯的時候他突然冒出一句話 [沒有 就平常囉] [嗯...是不是被...告白了?] 他靠在你耳邊用著溫柔的聲音說 [哥你別亂講啦!] [好拉 快點吃完 碗記得洗喔 我先回去了] [嗯 好] 你吃完飯後先洗碗後來就上床睡覺了。( 隔天早上) [韓恩星 妳給我在3秒內起床!!!!!] [誰啊!!!!!] [我!怎樣?有什麼意見?] [喂!!!!!!!哥 你想嚇死誰啊!我告你喔!] [好啊你告啊 反正最後哭的不是我!!] [哼!] [立刻起床了!上課快遲到了] [哎呀 又沒差 反正老師也不怎麼上課嘛!] [老師不上課是老師的事 你不上課是我的事欸!] [你的事?為何?] [你先不要管那麼多啦!快去準備上課!!!] [怯 知道了啦!] 他幫你拿衣服,幫你換衣服,你每個早上只要站著刷牙洗臉就好 畢竟從小就一起了 他連你身上有幾顆痣他都知道 所以每次只要你懶得動 都是他幫你做好所有事的不管是什麼

[好啦!衣服換好了!欸 等等 韓恩星 你是不是變胖啦!你看看你的這層肥肉 嘖嘖嘖 我的天啊] 他捏你了的肚子 [啊!很痛欸!]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 快準備上課了!] [哦 對了 哥 今天晚餐我不回來喔!] [要去哪?] [沒去哪 跟朋友出去] 你轉身準備開門 [欸不要玩太晚或太瘋啊 還有不能喝酒喔] [怯 知道了啦]

------下----------集-----------待---------續-----------

我先說 乖孩子不會問為什麼是哥哥~~~

還有我要說明一件事

我真的不是正常人 真的XDDD

別理我 留毒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捺<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