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忌的愛情2 051221

--有你真好,謝謝你--

-----------------------------------------------------------

我一進教室門就看到一群女生把我堵住門口 [你們要幹嘛...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幼稚啊…] [我們要幹嘛 不用跟你報備吧 但是呢 我是很好心的 所以我只要你一點付出代價] [什麼代價] 我不動聲色的看著她們 [其實呢…你只要站著就好] [噢 好啊 要打 要砍 隨你 反正我也不用動 反而我比較擔心你們欸 連碰都還沒碰到我你們就受傷了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擔心自己 反倒這裡會不會被我炸了啊…不過你既然沒差我也就沒差了] [少廢話 給我打!!] 就像我說的 我站在原地不動可是她們一拳都碰不到我 我冷笑看著她們耍白痴 我都站到累了我身上還是一點傷都沒有 當我在打哈欠的同時 我的好朋友潔㳖帶著一群人從我後面的小門走了進來 [Sorry 來晚啦~] [唉呀 不會啦 我最多就睡著而已唄 還有你後面...個十...那50人是怎麼回事啊…] [噢 他們啊 沒啦 是你的追蹤器顯示你在這麼偏僻的地方所以你哥就叫我帶5個精英12個A15個B18個C級 來找你 不過我看...] [那臭東西竟然又在跟蹤我...] 她看了看現在的局面說 [不過...你應該不太需要吧…] [是啊 哈哈 不過哥也太大驚小怪了吧…他又不是不知道我打架從來沒輸過幹嘛大費周章叫你帶那麼多人啊...] [唉呀 他擔心你嘛 好啦 我們可以離開了吧~] [嗯走啊] 我跟潔㳖還有一群人回到我家 我立刻跑去找我最愛也最恨的哥哥 [哥~~~]我邊跑邊叫著 [怎麼啦~我最可愛的寶貝] [不能找你聊天是不是 好吧那我走囉~] [欸 不是...你 喂!] [哈哈好啦不鬧你了 陪我] [去哪?] [先走再說啦~] 我二話不說便抓著他的手往外跑 我帶他回去剛剛我被綁的那個地方 [欸 不是...這裡不是...你帶我來這裡幹嘛!] [不是嘛 我想這塊空地應該可以當工廠 我只是想帶你來這看看地而已嘛…幹嘛那麼兇!!!] 我閉上眼忍住在我眼光裡打轉的淚水並且轉過身 [好啦…對不起嘛 我剛剛沒有想到你的感受 也還沒問清楚就兇你 真的對不起啦 我的寶貝~~] 他將我轉向他 [那你要怎麼賠償我??] [嗯...不然去那裡] [...] [要不要嘛~~] [好吧...] [那...我們走吧…] [可是...] [怎麼啦?] [爸爸如果發現了怎麼辦...] [你放心啦~我的寶貝 我們身上的追蹤器已經被我關掉啦~] [真的?] [我的寶貝啊 當然是真的 我哪敢騙你啊…] [嗯~說的也是 那我們走吧~] 就這樣我們手牽著手走到了這個地方 這裡是我跟他秘密基地 這裡有一個天藍色的湖 各式各樣的動植物 紀錄上有的紀錄上沒有的通通都有呢 淡紫色的天空 一張超大的床 還有一間浴室 四面透明 洗手台是透明的 蓮蓬頭是透明的 就連浴缸也都是透明的 所以在裡面洗澡都會被一覽無遺的看光 我真的覺得這個地方根本就不是人類造出來的 可是我也不怎麼在乎 所以沒差 你們可能會想問我跟哥哥到底是什麼關係吧…如果你們問了 我會說 沒錯 你們猜的沒錯 我跟哥哥 啊!不對!我跟邇嵥的關係是戀人是家人是朋友也是跟對方訂下了約定的夫妻 雖然我們還沒結婚 可是呢 我們的確用了白紙黑字的約定好了 那個約定的內容是 {我 韓邇嵥。我 韓星薇。願一生一世 不論生老病死,富裕,貧窮,健康,疾病 都願意 永遠 保護,照顧,關心,並且愛著對方 不會分離。} 這就是我們的約定。這個約定證明了我們的真愛。我們一起吃飯 一起洗碗 一起上過課 一起在同一個屋簷下 一起睡覺 甚至一起洗澡 所以我們對對方是完全誠實的 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隱瞞 而現在他在洗澡 我在床上玩著我的手機看著電視 哦!對了!這邊連衣櫃,插頭,充電器都有呢!所以我跟邇嵥都會放一些衣服在這裡。正當我玩手機玩到一半 他洗好澡出來了 [寶貝 去吧~] [喔 對了] [嗯?] [算了 沒事 嘻嘻] 我拿著衣服進去了。我好像沒說過用來洗澡的是湖水 也沒說過水會自動變到使用者最喜歡的溫度 更沒說過用過的洗澡水會神奇的自動變乾淨吧~我洗著洗著往床上看 我嚇到了 [喂!你幹嘛啦!]

 

預告:

[欸!你不要鬧啦!] 我用盡全力大喊著 [離我遠一點啦!!!!!] 他扯下我的浴巾然後...

 

------------------下集待續------------------

我已經放棄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廢了...

下面流毒評論讓我好改進喔~~~

對了還有 下集有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捺<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