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忌的愛情1 051208

 

--擁有著禁忌之戀的我們--

-----------------------------------------------------------

[我姓韓名星薇 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我對人很冷淡 除非是我認識的人 其他的就慢慢瞭解吧。] 我不等別人說話直接走到教室最後一排最角落的位子坐下我旁邊坐著一個男生 他看著我 我不以為意地趴著睡覺 [韓星薇同學現在不是睡覺時間 給我立刻起來!!!!!] 學生會長好死不死就在我們班 [吵死了!哪個不想活的!!!最討厭別人吵我睡覺!] 隔壁的那個男生看著我 我因為不爽直接摔門離開 我慢慢走到頂樓靠著邊緣坐著 看著風景聽著音樂吹著涼風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也不知不覺的蹺了兩堂課 正當我睡的正熟時一通電話響起 [喂…] 我有氣無力的說著 [你給我立刻回教室上課!現在都幾點了!三分鐘後最好讓我在教室看到你!] [煩欸!知道了啦!] 我完全忘記我自己還有一個學長哥哥他大我兩三歲所以很照顧我,卻也很囉唆...我慢悠悠的走回教室 看到我哥站在講台上 我一走進教室每個人都看著我 我看了一眼他們就回位子趴著了。[好 我們今天的課就到這裡 星薇同學出來一下。] [哦] 我依舊冷漠回應 [幹嘛啦!] 我沒好氣的說 [跟哥哥講話是這種口氣嗎!] [怯 你是忘了老爸說過什麼?你再不閉嘴 小心我又要不見囉~~] 我曾經因為我老哥把是我們兄妹的家世背景講出去害我被綁架所以我爸嚴禁我們把身世講出來 [這裡沒別人好嗎…真是...還有 你到底為什麼一直以來都那麼不乖啊…我對你真的沒辦法欸] [不然呢…我天生如此 你想怎樣…] [韓!星!薇!你!] [怎樣...] [算了。沒事 你上課給我認真點你要是敢再蹺課我就跟媽講!] [你講啊~反正她也不能對我幹嘛...] [懶得管你了 午餐一起吃?] [嗯] 說完我就回教室了 原本以為可以安靜睡個覺 結果證實我錯了...我一回教室一群花痴跑過來問我一大堆問題 例如:剛剛學長找你出去幹嘛啊?你跟學長什麼關係啊?學長超帥的對不對?面對這些問題我原本想要發火可是想到我哥這個麻煩鬼我就把氣忍下來了 哦對 忘了介紹 我哥韓邇嵥

特色:1.校草 2.學霸 3.體育超好 4.體貼細心 5.很"可愛" 6.最重要的一點是 其實也還好啦…他很高 183是全校夢寐以求的身高啊~我173繼承我們家的基因 我爸195 我媽170 全家都高的讓人嫉妒 我們家全部人都是貴族 我爸是某間公司的副董事長 而我媽是作曲家 所以幾乎我想想的到的藝人我都看過因為每次我媽要幫藝人寫歌時 藝人都會在旁邊而我就在我媽旁邊的椅子上看著帥哥、正妹藝人們發呆。而且我還有參加過很多mv的客串…好了 我離題了 言歸正傳 正當我想要開口說話時就那麼剛好的打鍾了 所以我直接開門走去餐廳拿了飯就去找我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人都喜歡做角落的位置所以我自然而然的在角落找到他 他對著我笑了笑 我就走過去坐下 [說吧 找我幹嘛] 我一樣還是冷冷的說 [我不能找你嗎?真是的...] [你是校草欸 我也不是什麼校花什麼的這樣不好吧…] [呦~你什麼時候也關心起別人的眼光了?神奇欸] [你是太久沒被我打是不是 那麼討打] [我哪敢惹你啊 又不是不知道你多恐怖...] [知道就好 吃吧] [嗯 對了 你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喂!先生 你才在吃午餐欸 怎麼現在就在想晚餐阿...] [我開心 你管不著我] 他朝著我吐舌頭 旁邊一群花痴看著我跟 "學長"那麼親密非常不爽 而我也沒發現 所以我跟他就邊說邊笑地走回我教室我沒注意頭頂有著那些花痴們因為忌妒所放的水盆可是我哥看到了 他衝到我面前擋住我不讓我走 [你幹嘛啦?走開啦] [等一下 我想到有一件事需要你] 他踢了一下門 我看到水盆掉了下來 水花四濺 到處都 是水 他把我拉走 那些花痴站在原地愈想愈生氣 愈來愈討厭我 他把我拉到頂樓 [好了啦 好累....] 我甩掉他牽著我的手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你?為什麼要?] 他著急的問 [我怎麼會知道阿...可能是看我跟你走太近吧 你不是校草嗎...] [什麼校草的 我才不在乎! 我也不想當什麼校草阿...欸不然你也當校花那不就沒事了~] 他高興的說著 [你有病嗎! 你長得帥你當所有人都跟你一樣喔...我長得又不好看 你別再亂想了好嗎...] 我已經極度無奈了 [好啦好啦 走吧該回教室了] 他把手給我意識我牽著他 我也不想說什麼了我就照他想地做了 一回教室我用踢得把門撞開"碰" 果然水盆掉了下來這次裝的是蜂蜜紅茶 [哼 幼稚 拿去喝還比較實在] 我冷笑一聲就走回位子了 [那個...] 我隔壁的那個男生小聲的說 [嗯?] 我沒看著他 只是發出了一個音 [你可以教我這個嗎?] [拿過來吧] 他拿著數學課本到我旁邊 [這題] 他指著一個題目 [這那麼簡單...就這樣....] 教完他後我依著我的本能反應趴下睡覺 因為我在睡覺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老師進來了 我只聽到 [韓星薇來三秒內起來] 他說完就開始倒數 因為我聽到的是我哥的聲音 我不爽的抬起頭 [很好 現在大家都專心上課 我應該不用自我介紹了吧 我最近都會來教你們班的英文 我會出考試 而且是隨堂考喔 所以你們要預習加複習 懂了嗎?] 那群花癡非常自動的開始尖叫了 我在後面邊畫畫邊笑 整堂課我那沒品的哥哥一直叫我回答問題 英文對從小住在美國的我只是一塊小蛋糕而已 所以我每一題都簡簡單單的回答了 正當我要回答下一題時 打鐘了 我鬆了一口氣 [韓星薇 一樣出來] [你又來啊 你不煩嗎...] 我不耐煩的走出去找他 [幹嘛啦 有話快說了 到時候又被算計] 我因為心情不好而口氣不好 [中午一樣?] [嗯 掰] 我不等他說話直接走進教室 我一進教室就趴著了 [欸你看她 她跟學長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很煩欸 學長一直來找她...我們讓她學點教訓怎麼樣??]

 

預告:

[你們無不無聊啊...] 我無奈的看著她們 [一定要這樣嗎..這樣會讓你們受傷的]

------------------下集待續------------------

各位讀者覺得怎麼樣呢??好看吧...

其實有這樣的哥哥應該是好事才對吧

那麼帥的說...好啦 算了

下面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捺<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