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你1 150918

--甜美與夢幻的虛構--

(甜/虐/學校/女主視角)

-----------------------------------------------

[啊!!!!7點55分了!!!!!] 我快步出門走到搭校車的地方 我上了車找了個位子隨便坐,我旁邊坐的是一個學長。我雖然沒有很仔細的看他,不過我微微的用餘光看到了他的臉。他的臉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 帥。 我們通常在校車上都不會跟任何人對話的不管是誰 所以校車上是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的!我什麼也沒想就戴上我耳機聽著我的音樂努力的讓自己別暈車。不知不覺校車已經到了學校。我下車後就去上課了。( 時間流逝) 轉眼間時間已經來到放學時間 我用跑的感到校車的位置為了搶座位 卻怎麼樣也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 我超級開心的 我選了一個我最喜歡的位子 倒數第三排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 我整理好包包後 當我正要下車"透氣"時 我看到地板上有一張照片 我也沒有因為好奇心就看那是什麼照片畢竟是別人的隱私嘛~ 我看了看 有一個學長剛好放完包包下車 所以我過去問他 [學長 這是你的嗎?] 我看了一下照片裡的人(最終還是敵不過好奇心的誘惑阿...) [欸?這是我最愛的EXO欸!] 那個學長像是被嚇到了似的 立刻把照片從我手中抽走 {謝...謝謝你} [阿...喔 不會啦。對了 學長 你也喜歡他們?] {嗯...} [那學長 你最喜歡他們的誰?我喜歡吳亦凡那四次玩的小孩] {我也是 他跳舞很強 唱歌也很好聽呢!可是他不是比你大嗎??} [是啊!不過他有時候跟小孩一樣可愛 哈哈] 我跟他坐在地上聊起來了 突然 {逼逼逼。各位同學上車了!} 我們聊著聊著老師就開始趕人了 [學長 我先上車囉 等等見吧~] {嗯 好} 過個30秒後他也上來了 他坐在我後面的位子 我也沒什麼反應 (不然要有什麼反應==) 後來車子發動了 慢慢開始往前開了 這時後面傳來一個聲音 {學妹 這給你} 他的手伸過椅子中間的縫隙手上拿了一包餅乾 [謝謝學長 剛好我也有點餓了呢!] {不客氣} 說完之後我就聽音樂玩手機一邊吃著學長剛剛給我的餅乾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呢!我吃完餅乾的同時學長也準備要下車了 我轉過頭跟學長說聲謝謝 他用微笑回應了我之後他就下車了 我也在下一站就下車了。我回到家後吃個飯洗個澡就睡了(時間飛逝,早上) 一早起床 刷牙洗臉後吃個早餐就上車了 沒想到只剩一個位子就在昨天跟我聊天的那位學長旁邊 我安靜的坐了下來 那個學長好像是12年級吧!我是9年級呢!(關我屁事...) 剛坐下來沒多久學長就開口了 {學妹啊?] [嗯?] [看妳那麼累應該很早就起床了吧!應該也還沒睡飽吧! } [嗯 是啊 一大早起床梳洗 真的沒睡飽呢 ] {那你睡一下吧!校車到學校前我再叫你起來} [嗯 好 謝謝學長] 說完 我原本是睡在我的書包上,可是突然學長把我的頭放在他的肩膀上 我嚇到了 所以... [學長.....] {噓 你不是累了嗎 睡吧 } [可是...] 我都還沒講完他就插嘴 {快睡} [哦…] 接著我還真的睡著了 而且還睡得很熟很熟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做夢做到一半的我被一個聲音叫醒了。{學妹到學校了 起來吧!} [嗯?哦 謝謝學長] {嗯 不會} 到了我們一般下車的地方 門開了 學長先下車了 我跟在他後面 當他下車後 我看見他在扭動他的肩膀 我心想"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他的肩膀在痛啊?"嘻嘻 這學長真可愛欸 然後有個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那東西是大家最怕的(其實也還好啦...) 上。課。鍾。聲。我大叫 [操 上課遲到了啊!!!] (這小姐完全沒形象) 我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去教室 {欸 盛 你怎麼了啊?那麼累?} [上課差點遲到啊!我快累死了啦!] {辛苦你囉 要不我待會請你喝飲料?} [那就先謝謝你囉 ]。他是我的青梅竹馬 同時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高亦偉 我們兩個從8歲就很好了 好像是因為某個中午他在排隊領午餐時他插隊了而且還是在我的前面 所以我很生氣就罵了他一頓。後來某天的中午,他來我們班找我道歉 我就原諒他了 然後他問我 可以跟我當朋友嗎?我是個好人嘛 我當然就說好囉~ 後來我們就變成了最好的朋友 他瞭解我的一切 我喜歡什麼 我討厭什麼 我不能做的事 他都瞭若指掌呢! 不了解的人還以為我們是情侶呢!拉回正題。我跟學長在學校遇見也會打招呼。放學坐校車我們也都坐一起。我因為上課都很累又加上我中午幾乎都沒辦法睡覺 所以都超級想睡覺 我趴在我的包包上 這時學長的聲音在我旁邊又響起了 {學妹來} 他拍拍自己的肩膀意識我靠近 我躺在他的肩膀上 {你睡吧!我要下車時在叫你} [嗯 好] 我又睡了XDDD(這隻豬...) 可是這次我不敢真的睡 我怕又弄痛了他的肩膀 所以我只是輕輕的靠著  當我睡醒時 我覺得我睡了20分鐘但其實才10分鐘 剛好學長也要下車了 所以我就醒了 下一站也剛好是我要下車 {學妹 掰 明天見} [嗯 掰 明天見] 他的大長腿跨過了我 邁向車門離開了 之後的每天都這樣子 只到有一天搭校車時 {學妹 我明天不上學喔!} [蛤?為什麼?我怎麼辦啦!] {乖啦!我知道你自己可以的!♥} [好吧…] {唉呦 真乖 哈哈} 他捏著我鼻子 [哼!] {欸?生氣啦?不要生氣嘛 我等下請你吃東西嘛 嗯?好嗎?好不好啦} [雞塊薯條&優格....] {好好好 所以你這是原諒我了?} [嗯…] {耶~~} 他好像因為太開心就抱著我歡呼 [欸 小聲一點啦!大家都在看!] {好啦} 我也沒掙脫他的懷抱 我們兩個就很尷尬的下車了 因為我們是同一個方向所以我們就一起走了 當我走到班上時 我的一些女生朋友都跑來問我 {欸 盛 剛剛你旁邊那個男生是誰啊?好帥喔~} [他是我校車上的學長啦!] {哇~真好跟男神同車} [什麼啊!等你認識他你就知道了!什麼男神啊!我看是男神經吧!] {欸!你幹嘛這樣啊!他超帥的欸!} [算了 我不跟你們這些花痴講話了!掰] {唉呀~幹嘛這樣啦~} 她們衝過來抱住我的手  [好啦!一起去上課?] {嗯!好啊!走吧!} 我們搭電梯去教室。啥?你問我為什麼可以坐電梯? 好吧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其實是因為我在開學的前一個星期去開刀。開刀的理由你就別問了吧!這是不可告人的秘密啊~~反正就是這樣啦!(經過一整天的折磨,終於放學了~~) 我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剛好順路 我一出教室門3步 我就看到學長了 {下課啦 走吧 一起走} 他很自然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唉呀 你放開啦!] {乖一點啦!走了} [吼] {哈哈} [對了!學長] {幹嘛?還有不要再叫我學長了啦!多彆扭啊!叫我吳凡就好了} 他勾著我繼續走 吳....吳凡?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吳凡嗎?[啊!不可能不可能 你清醒點 ] {什麼不可能啊?欸 你還好嗎?} [啊?哦 我沒事....] 我眼裡閃過一絲難過隨即又恢復正常不過我想他應該沒有察覺到吧...我們一起走上校車我把包包丟著就下車去找我朋友了 我看到學長也下來了他坐在地上滑著手機 我跟我朋友說了再見後就去找他了 [欸] 我戳了他一下的腰 {喂!! 你明明知道我很怕癢} [嘿嘿 就因為知道所以我才弄你嘛] {怯} 我靠在他肩膀上開始玩手機 我也不以為意的被拍了好幾張照 當然沒多久後老師就開始趕人上車 所以我們也就乖乖地上車了。{你明天自己一個ok嗎?不然你也請假算了!} [如果請假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也是} [我要睡覺] {一開始還以為你是乖小孩 結果認識後 唉...} [嘆什麼氣啊 哼!] 我直接躺在他大腿上睡覺 {好啦 不吵你了快睡吧!} 我微微的笑了,然後我又睡著了...我記得那時後是5:05分 正常來說 我必須在5:15分醒因為他要下車了 可是今天...當我醒來時已經5:20了 我看向旁邊 看到了他 我心想 他還在?他不用回家嗎?! 我從他腿上起來 {醒啦~~你怎麼那麼能睡啊?哈哈 過來} 我靠近他一點 [幹嘛?] {還真沒禮貌啊......} [習慣就好囉~~] 他把我拉靠近他並且幫我整理了頭髮 [謝啦 嘻嘻] {嗯} [對了 你怎麼還在這你不回家喔?] {也不想想是誰不讓我回家...} [好啦 那你要不去我家 我跟我媽說是要做報告的同學就好啦~] {這樣騙你媽好嗎?} [反正我有一個報告不會 你剛好可以教我 這樣就不是騙了啊 嘻嘻] {真是鬼靈精怪啊你} [哈哈 多謝誇獎] 後來他跟我回到家後,[媽我回來了 哦對了 我明天要繳的報告還沒做完所以我帶朋友回來幫我喔!] {嗯 好}跟我媽講完我轉頭跟他說 [我們家的規則 1。要穿拖鞋 2。要有禮貌3。不能為所欲為 就這樣] {呃…好哦…} [哈哈 你嚇到囉?] {沒啦 不是} [哈哈哈 好啦 走吧 你在樓上等 我下去換衣服 好了再叫你] 我直線跑到樓下房間換衣服 [欸 凡 下來] 我從樓梯間大叫到 他下來後我帶他去我房間 {天啊...你房間也太亂了吧......} [哈哈 我的可是功力一流的呢!]

------下----------集-----------待---------續-----------

這篇真的超甜的

連我都覺得太甜了...

反正只要你們喜歡就好囉~~

下面記得留毒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捺<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