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你2 150925

--你讓我愛上了妳--

(甜/虐/學校/女主視角)

-----------------------------------------------

[你也夠了....] [哈哈好啦] [我幫你整理房間吧!] [好啊 謝謝囉] [嗯] 眼見時間已經到了10:30分 [學妹啊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知道你的名字欸] [叫我Mariana吧!嘻嘻] [好喔!Mariana] [嗯?幹嘛?] [沒啦 只是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而已 哈哈] [學長你的英文名字叫做什麼?] [我叫Kris] [哦 跟我喜歡的人的英文名字一模一樣欸 哈哈] [啊!已經那麼晚啦 我先走囉 對了我以後就叫你  娜 好了 Mariana有點長] [好喔 隨便你囉] [嗯 掰掰] [掰] 他離開我家後 我媽就進來了 他說 [你明天不用去學校了 你要去一個地方] [啊?什麼地方啊?要幹嘛?] [你不用知道 做就對了!] [喔 好啦] (早上。駭祇們時間是過的很快的) 我不知不覺的睡到了12點才被我媽叫了起來。他一叫我起來原本像是時間很多的暑假立刻變成差點趕不上飛機似的 天啊....一起床 吃完早餐後立刻被抓去大賣場買洋裝,禮服 等等的 甚至還被帶去弄頭髮。而我媽在一旁邪笑著 還真恐怖啊....所有一切都弄完後 我被帶去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地方。一進去 尖叫聲立刻到我耳裡 當然的我遮起了我可愛(?)的耳朵們。我被帶到一個視野最好的位置 這個位置是離舞台很近但也不會太近。座位很高又不會太高。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好位置。然後中間是一個舞台 我想這裡應該是演唱會吧!可是是誰的?想著想著 舞台上的燈光照著一個人 [有一個地方 只有我們知道...] 台上站著的正是我最愛最朝思暮想的 吳亦凡 以及我最愛的EXO而這次的他們不再是9個 不再是10個更不會是11個 只可能是那12個清純有夢的少年。接著換少年們開始唱歌了...[你小小的翅膀 就要向我飛翔 看到你揮揮手 要我過來你身旁...]一曲結束 鹿晗 [各位EXO-L 今天開心嗎?] {開心!!!!!} 所有粉絲的大喊讓我留下淚來了 一首歌又開始了 [come in 我賭上一切 而喝下了你...] 在他們唱歌的途中 我被工作人員帶上帶到一個新的位置 又一首歌結束 鍾仁 [今天我們有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喔~我們今天來這邊是因為我們有個人要大聲說出他的心裡話] 當 心裡話 三個字被鍾仁說出口時 一盞巨光燈打在我身上。我頓時呆掉了。接著黑影裡的一個影子說話了 [當初我一離開韓國 到了中國 我就一直在想 我什麼時候要去台灣找她 而我回中國的第二個月 我來台灣了 我之前聽說某間學校有一個非常喜歡吳亦凡的女孩 她說過«就算吳亦凡老了 就算吳亦凡消失在演藝圈 就算不可能在一起 我也會一直愛著他»而我想說如果我去那個學校讀書說不定能知道她是誰 所以我來了 我花了好多力氣和時間 讀書寫功課 才終於考上她在的學校,我聽說她是9年級 可是以我的身高我不可能是9年級 所以我只好在12年級 我原本打算找到那個女孩就離開 但是我沒辦法離開 因為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 那個天真 可愛 美麗 溫柔中帶著暴力 有時還會鬧點小脾氣的女孩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她一直就在我身旁直到她撿到我掉了的照片 我才知道原來是你] 他緩緩地從舞台走到我這裡 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帥氣的臉龐上戴著一朵紅暈 接著他繼續說 [每天跟你這樣相處 讓我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你了 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當他說完 我哭了。 我哭的原因不是因為感動而是因為他-我最愛的他竟然一直在我身邊我卻都沒發現 好啦其實也有感動到。我承認我傻住了。他微笑著   [我都請來我的兄弟們了 給個面子 答應吧!嗯?] [好....] 我像是沒有靈魂的回答 [耶~~] 他抱住我轉圈 加上全場的粉絲都在尖叫 讓我不自覺的笑了 [好了啦~我暈了] [哦 好啦 嘻嘻] [12年級的學生了 怎麼還那麼幼稚啊…] 他把我牽上舞台 [你管我喔~] [好啦...] [來!] 工作人員拿來了個椅子 讓我坐在台上 [各位 我們繼續聽歌吧~] 我真感謝鹿晗 他幫我結束了尷尬的感覺 我在台上閉著眼靜靜的享受他們的歌聲 有一個聲音向我的耳膜衝擊 那是粉絲的驚聲尖叫  [啊~~~~~] 我張開眼睛才發現 我的脖子上多了一個東西 [是項鍊!] 我驚訝的立刻回頭 [你...] 他溫暖的微笑著 那個項鍊的吊飾是藍綠色的飛鳥 而且是很好看的那種 (飛鳥是亦凡在隊裡的象徵) 他走到我面前牽起我的手 [我一定會一直保護你的 我也會讓你過的很快樂的] [我知道 我相信你會] 我微笑著 當他說完 舞台上的燈暗了 然後亦凡在我完全不知道的狀況下親了我 [唔!你…] 他放開了我 [男女朋友接吻不違法吧~嘻嘻] [真是的…] 說完我就臉紅了 他帶我跑下台然後帶著我開車走了 [我們要去哪?] [等等你就知道了 乖] 他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 [好吧~那我先睡一下喔~] [嗯 好 到了我叫你] [嘻嘻 謝謝你囉~] 我講完後偷親了他的臉 我知道他感受到了 我立刻轉頭裝睡....

------下----------集-----------待---------續-----------

這篇真的很...

其實我快被自己甜死了...

希望你們喜歡呦~~

可愛的你們留個毒評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捺<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