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你3 151028

--是你讓我感到幸福--

(甜/虐/學校/女主視角)

-----------------------------------------------------------

我立刻轉頭裝睡 後來就真的睡著了....(為什麼一直在睡阿...) 大概10或20分鐘後他叫我起床 我們來到了海邊 而且剛好是日落的時間 所以我立刻跳下車跑向海水 他也追著我 我們就像是情侶一樣 哦不對 我們就是情侶 我們在海邊玩到晚上 他帶著我去一間餐廳 他牽著我的手往一個大桌子 這桌子應該可以容下13個人吧…我們開始吃的3分鐘後10個人進來了 想也知道他們是EXO啊~ 我對著他們笑 [欸?10個?另外一個人勒?] 我才剛問完 我後面就出現了一個聲音 [猜猜我是誰?] [伯賢?] [吼 被猜到了....] [白白 你別鬧了 到時候凡哥生氣看你還活不活了] 燦烈出聲警告伯賢 [娜 你不是很喜歡我兄弟們 我就找他們來了] [謝啦 嘻嘻] [不會啦 吃飯吧!] [凡哥你也夠了哦 別在我們面前放閃啊…鹿鹿啊 你也沒有墨鏡?] [吳世勳...你活太久啊?] 吳亦凡帶有警告意味的說著世勳 而鹿晗在旁邊笑的連自己下巴掉了都不知道 [鹿晗哥 你的下巴...] 白賢好笑的看著鹿晗而燦烈在旁邊無言的看著白賢 [算了 不理你們了 吃飯吧~] [嗯…] 我在開始吃飯前 偷瞄了他們我的天啊…個個顏質都超高的 後來他們想出去玩 [待會去哪?] [可是你們公司允許嗎?] [唉呀 這你別擔心沒事的!] [哦 那...夜店?我朋友開的] 我高興的說 [嗯…不錯欸!走吧~] 他們也很高興的跟著我 (夜店,晚上10點半) 一開始我點了一杯血瑪 他們點了清酒說是待會如果被經紀人發現喝酒他們就完了 再加上如果我喝醉了他們還要送我回家 所以喝清酒 我喝了兩杯就醉了 [娜 你還好嗎?] 亦凡擔心的問著 (也許是亦凡吧...) [別擔心啦~我可以的] 我因為醉了開始瘋言瘋語 [大嫂 你醉了] [你個死忙內 別亂講話] 綿媽 打了一下世勳 然後我就睡著了 當然也是他們送我回家囉~隔天早上 我也是照平常去學校 只不過我是搭亦凡的車上學 一到學校就看到一群女生尖叫,手上還拿著 亦凡歐爸我愛你 的牌子 我轉頭看亦凡 他用嘴型告訴我說 "沒事的" 然後他牽著我的手向那群粉絲說 [各位 這是我的女朋友 Mariana 盛星曈] 我只是站在他身旁不說話 [說點話啊] 那個死鍾仁 撞了我一下 [啊?喔… 大家好 我是盛星曈] 接著是一陣尖叫歡呼 其實我在EXO小說網上看的文章是說如果某位女生 跟他們其中一個人交往 粉絲們就會整死她不然就是用盡心機和各種方式逼她離開跟她交往的那個人 也就是粉絲們常稱他們為”哥哥”的EXO團員 可是我發現那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他們每個人都很接受呢!然後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牽起我的手走進校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他牽著 讓我最驚訝的是為什麼教官經過都沒說什麼可能是因為他是吳亦凡吧 我的一群閨蜜跟我說幸好我們兩個不同班 不然我們早把其他人的眼睛閃瞎了 我笑著說 [等你們交男朋友 就不要讓我看到在放閃 哈哈哈] 我們幾個從小到大都是朋友 她們叫 鹿宛樺 金彥琪 吳詩諪 張語璉 嘟旻妍 不過很可惜的是 她們跟exo們都有相同的姓但就是沒有血緣關係 只要是下課時間他都會來我這裡找我 而很剛好的是我們的置物櫃都在同一層樓更在附近呢!每節下課我都靠著我的置物櫃面對走廊跟他聊天。(置物櫃都是靠牆壁) 我知道他的所有事情包括哪堂課要考試之類的 他所有考試分數我也都知道 而當然的他也都知道我的一切所以我們只要有空就會在一起不管是幹嘛 吃飯時我們有自己的一個房間只有我們能進去也只有我們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 裡面呢~牆壁是用粉橘色 餐桌是很漂亮的藍綠色 旁邊還有一個小魚缸裡面放著兩隻很可愛的金魚 吃的飯更是好 雖然是白米 但是菜色真的很好 這些可能都是亦凡做的吧…所有事情我都有最好的待遇 而喜歡亦凡的粉絲對我更是好 她們還叫我好好照顧他呢~再說我的真心朋友們他們如果喜歡哥哥們我還會幫他們要簽名 哈哈 只是有一群人自稱是 行星王朝 的對我很不好 每次都趁亦凡不在時欺負我 但是因為我有一群朋友們會幫我再加上我自己的功力也不容小覷所以我倒是沒差了~~

------下----------集-----------待---------續-----------

下篇有非常非常一點點的肉~~~

而且還要記得戴墨鏡喔~~

這篇...我..不予置評...

反正留毒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捺<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