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你4 151130

--幸福很難得 所以我不會放手--

(甜/虐/學校/女主視角)

-----------------------------------------------------------

之後有一天晚上 我為了做功課在學校留到晚上10點 然後凡凡也有行程安排 所以不能陪我 可是我一出校門就看到 一個加長型的超大豪華禮車 還有幾個黑衣男子站在車子旁 [請問是星曈小姐嗎?] [呃…是的 請問有什麼事嗎?] [請你跟我們走 你放心我們不會傷害你的] [竟然這樣...好吧…] 我跟著他們上車了 [請小姐換上這禮服 那些化妝師會幫你的] [喔…好] 化妝師都是女生所以我也不怎麼顧慮太多 當我換好時也剛好停車了 我們停在一個很豪華的豪宅前面 我被嚇到了 [小姐請下車] 那個黑衣男伸手扶我 [嗯好...] 我照著本能反應下車 後來又有一群人帶著我走進那個豪宅 一走進豪宅我看到10個裸著上半身 擁有精緻的身材 完美肌肉 帥氣臉蛋的男人們 那些人是誰我想也不用多說吧~那些人非EXO莫屬啊… [喂!你們!] 我一看到那個畫面我立刻大叫到 [誰啊…] 我看到世勳從廚房走出來 [噗] 他把嘴巴裡的那口水噴了出來 [你怎麼在我們家?!哥!] 他一大叫每個人都跑過來看 [星瞳?你怎麼在這裡啊?而且還穿的那麼好看...] 藝興問著 其他人也看著我的衣服傻住了 [我沒想到 星瞳你的身材那麼好欸…] [金鍾開你!算了...也不想想我是誰~~] 我驕傲的說著 [娜娜 來啦~走吧~] 凡凡邊說邊從樓上走下來 他牽起我的手 我看著其他人不用而同的把墨鏡戴上 [喂…你們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無奈的說 [哪會啊 啊你們就真的很閃嘛] 那個不知死活的可愛忙內吳世勳說著 [對嘛對嘛!] 其他人也跟著附和 [算了 不理你們了 凡 走吧] 我晃了他的手 [嗯] 我們一起走上剛剛載我的那台車上 [寶貝啊 我們要去哪裡啊?] 我見他在發呆 [寶貝?] [嗯?你說什麼?] [你在想什麼?] [呃…沒什麼啦] [好吧 有事要說喔 還有我們要去哪裡啊?] [我知道啦 還有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個秘密 所以不能講喔~嘻嘻] [好吧 我就不問了] [嗯 睡吧~你不是很愛睡覺~] [好吧~]我幸福的躺在他的大腿上睡著

------下----------集-----------待---------續-----------

是不是跟你們想的肉不一樣XDDD

我的肉跟你們的比較不一樣嘛~~~

應該不會討厭我吧~~~

記得留毒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捺<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